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动起来!燃起来!运动会精彩纷呈,活力四射

发表时间:2021-11-03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10月28-30日,我校秋季运动会在南望山校区西区运动场举行。


  一、运动会开幕式精彩纷呈。伴随着激昂欢快的音乐,各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国旗仪仗队英姿飒爽,师生代表队活力四射,他们将美好的祝愿与期许,留在地大人的心中。(陈叙 陆春华 侯浩威 马辉 石欣宇 摄)


  二、广播操代表队队员们洋溢着青春活力,整齐划一的动作,流露着地大学子的蓬勃朝气。矫健的身姿舞动青春,点燃这场充满激情的盛会。(杨泽慜 张健凯 梁子惠 摄)


  三、坚实的臂膀,强健的体魄,拔河勇士们雄赳赳、气昂昂,奔腾的热血挥洒赛场,冠亚军的角逐之战在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之间展开,自动化学院夺得桂冠。(王俊芳 王嘉瑞 张健凯 摄 )


  四、运动会为期两天半,来自学生组和教师组3500余名运动员在50余个竞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杨泽慜 尚宗义 王嘉瑞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