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省总工会举办“祝福最美的她”作品征集 我校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2-03-15作者:网站编辑:王俊芳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梦琳 王思奇 梁智钦) 近日,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湖北省总工会开展“祝福最美的她”作品征集活动。我校报送的作品中有5件入选“优秀作品”,其中“最美瞬间”照片作品4件,“最甜表白”视频作品1件,且全部入选“十佳作品”。


由机关分工会高雅策划指导的《只念门前净 勿忘扫雪人》获“最美瞬间”照片作品第一名,材料与化学学院分工会刘浴辉的《回味那一束光》、机关分工会张玉贤的《师者如斯》和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程然的《感谢你 我的母亲》,分别获“最美瞬间”照片作品第三、六、七名;机关分工会高雅团队的《致敬了不起的女性》获“最甜表白”视频作品第二名。


最美的“她们”中,有历经艰苦却依旧乐观积极的宿管阿姨;有患有疾病米寿之年的母亲;有不远千里前来照顾女儿小家庭的母亲;也有关爱备至、坚守岗位的老师和教授。这些视频、照片、文字定格了自信、善良和坚强的温暖瞬间,也传递着大爱无疆的情谊与坚韧不拔的力量。(编辑 庞伟红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