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教职工男子篮球赛:体育学院、工程学院分获甲级队、乙级队冠军

发表时间:2021-10-2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梦琳 摄影周斐霏 张新)10月12日晚,我校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在东区灯光球场落幕。比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64场激烈角逐,体育学院、资源学院、附属学校、高等研究院、后勤保障部、数理学院分别获得甲级队第一名至第六名,工程学院、资产公司、地空学院、经管学院分别获得乙级队第一名至第四名,工程学院、资产公司成功进入甲级队。


  赛事本着公平、公正、和谐的交流比赛原则,分为甲级与乙级两个组别。各分工会报名参赛积极性逐年高涨,今年共有26个分工会3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分为8支甲级队伍与18支乙级队伍展开比拼。


  比赛期间,赛事日程紧凑,秩序井然;参赛选手自觉遵守规则,展现了良好的道德风尚、竞技水平,以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裁判员认真评判,公平裁决;服务人员热情周到,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参加比赛,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有效地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将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据悉,此次教职工篮球赛,是校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强健体魄、抗击疫情”为主题,在广大教职工中开展的群众性体育竞技活动。篮球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也是深受我校教职工喜爱的一项运动,全校教职工篮球赛已成为校工会每年主办的重要体育赛事之一。 (文字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