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深入推进消费扶贫:竹山优质农副产品进地大

发表时间:2020-10-2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毛国樨 通讯员席志波 张祎 李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消费扶贫行动视频会议和教育部党组、湖北省委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精准扶贫定点帮扶县——竹山县的消费扶贫专柜建设,我校驻竹山精准扶贫工作队积极对接学校社会合作办公室、后勤保障处,联合竹山县人民政府,在学校南望山校区东苑食堂设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扶贫832竹山县消费扶贫专柜,持续推动消费扶贫工作提质增效,助力竹山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用实际行动彰显地大人的爱心与担当。


  10月27日,竹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奇,扶贫办主任明昌根来校与校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陈华荣、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对接消费扶贫专柜设立事宜。


  会谈结束后,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与竹山县消费扶贫专线对接负责人吴云签下专柜采购第一单:学校采购竹山县20万元长粒米。


  当日,副校长刘杰与竹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奇、相关部门负责人联合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扶贫832竹山县消费扶贫专柜揭牌。


用手机淘宝APP扫描竹山县消费扶贫官方淘宝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