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华成刚来地大未来城校区调研

发表时间:2020-09-23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谢晓)9月22日,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华成刚来我校未来城校区调研校区建设情况。副校长傅安洲、刘杰及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华成刚实地走访了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至善桥、图书馆、体育馆、教学服务中心等。


  在教学服务中心会议室,华成刚听取了关于未来城校区建设历程及运行管理情况的汇报,对校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地大未来城校区在建设工作中加强顶层设计、注重科学规划、严格工程管理,特别是在不降低建筑质量和材料品质的基础上,保障了校区顺利投入使用及国拨资金的规范利用,是高校新校区建设的成功经验、值得总结。


  华成刚表示,教育部财务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未来城校区建设及发展,希望学校进一步完善未来城校区建设项目的工程资料、加快办理相关政府验收及资产入库手续,确保校区规范、平稳运行,以更好地发挥国有资产的使用绩效。 (文字编辑雷龚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