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我校召开

发表时间:2020-09-23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张玉贤 毛国樨 通讯员张倩倩)9月22日上午,教育部校长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我校南望山校区东区八角楼召开。审计组组长、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华成刚,副组长、教育部财务司审计处副处长吴海鹏,项目主审、武汉大学审计处处长张长文,审计组全体成员,全体校领导及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主持会议。


  根据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统一安排,教育部审计组对校长王焰新同志2016年10月至2020年8月任职期间的经济责任情况开展审计。


  审计组组长华成刚部署审计工作,介绍了审计关注的重点内容,并对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副组长吴海鹏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强调了审计纪律。


  校长王焰新重点汇报了个人和学校2016年10月至2020年8月期间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情况,以及履行经济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黄晓玫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教育部安排部署,坚决支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学校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工作,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依法接受审计,主动配合审计工作,认真整改审计问题,做到边审边改、立行立改、逐项落实,不断推进学校治理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