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校内评审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9-10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徐燕 摄影王紫璇)9月8日,我校“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校内评审会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召开。全体校领导、一流学科建设委员会成员,一流学科建设项目负责人、一流学科建设项目和建设任务与改革任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校长助理周爱国主持会议。


  周爱国介绍“双一流” 建设成效评价的最新要求、总结工作开展情况、评审注意事项和后续工作安排。


  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徐绍红作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报告及典型案例汇报。章军锋教授作地质学一流学科建设周期总结报告及典型案例汇报;赵葵东教授作地质资源与地质工一流学科建设周期总结报告及典型案例汇报。


  校领导、一流学科建设委员会成员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报告和地质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两个一流学科建设周期总结报告进行评议,提出修改完善意见。


  校长王焰新进一步明确了总结报告修改完善要求,明确了典型案例撰写的重点、任务分工、撰写要求和完成时限。他要求,报告撰写单位高度重视,实事求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本次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在凝练提高上下功夫,在贯通整合上下功夫,在精雕细琢上下功夫,拿出高质量的周期总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