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哲峰一行来校调研

发表时间:2020-08-3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焱)8月28日,中铁十九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我校校友杨哲峰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处长徐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红丽、院长焦玉勇等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徐岩主持座谈会。


  徐岩从历史沿革、基础建设、学科建设、发展前景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焦玉勇介绍了工程学院近年来的人才培养、科研成果、服务社会等相关情况。


  杨哲峰介绍了中铁十九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工程项目,取得的业绩等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开发等领域携手发展合作的愿望。


  双方人员围绕行业前景、科研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林清对中铁十九局多年来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赞赏,他表示,学校非常欢迎与中铁十九局这样的大型央企共创共赢,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


  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成员企业,经营业务涵盖铁路、公路、水利水电、电力、建筑、市政、矿山、机电、桥梁、隧道、路基、钢结构、铺轨架梁、轨道交通、机场、港口码头、矿山采掘等。(文字编辑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