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傅安洲一行赴河南信阳航空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20-08-30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星超)8月25日,副校长傅安洲一行赴河南信阳航空职业学院考察调研。体育学院院长董范、副教授邓焰峰,信阳航空职业学院理事长刘品生、党委副书记马聪、副校长谢新春、刘维政、赵明明,信阳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德华,平桥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江玉安陪同调研。


  25日上午,傅安洲一行实地参观了信阳航空职业学院校内模拟机场、发动机维修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学院的招生、教学、管理情况及校内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品生代表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对傅安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专业特色、改革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入介绍了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傅安洲高度肯定了信阳航空职业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高度赞扬了学院栉风沐雨办教育,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办学情怀,对学院敢于先试先行,促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突破创新的教育教学改革,给予了高度评价。傅安洲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就下一步两校开展合作办学,协助开设滑翔伞等航空运动课程,共同培养航空运动人才的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董范介绍了体育学院户外运动课程的开展及发展情况,邓焰峰进一步对航空运动的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


  8月26日,两校合作办学培养航空运动人才研讨会召开,深入探讨课程建设方案。


  在信阳航空职业学院校长谢新春、飞行学院院长陈俊辉陪同下,董范、邓焰峰一行实地考察了震雷山风景区、鸡公山风景区以及郝堂山区,寻找合适的场地作为信阳航空职业学院滑翔伞课程的训练基地。经考察判断,震雷山风景区的地形气候条件较为适宜,距离学院距离近,是开展滑翔伞运动训练的较佳场地。


  董范表示,建设信阳航空职业学院航空运动课程,是结合其学院特色办学及丰富学生培养方向的有益尝试,未来两校将共同思考课程开设过程中的各项事宜,整合多方资源,根据大纲建设方案,争取在较短时间内取得良好的办学效益。(文字编辑庞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