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未来城校区2020年秋季学期搬迁入驻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07-17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姜力维)7月13日,未来城校区2020年秋季学期搬迁入驻工作会议在教学综合楼B7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杰,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校区管理办”)以及各入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区管理办主任张玮主持。


  会上,校区管理办副主任晋曦介绍了《未来城校区 2020 年秋季学期搬迁入驻工作方案》,从学生搬迁入驻工作和经济管理学院入驻工作两个方面提出建议性方案。


  校区管理办主任张玮表示,2020年秋季学期将在疫情防控高负荷运转的状态下完成搬迁、迎新等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困难,切记在心理上防止懈怠松劲,防止麻痹大意;充分做好准备,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并保持充分坚定的信心,校区管理办将在学校统一领导下,做好整体的统筹和综合协调,为我们各入驻单位的搬迁入驻工作提供协助和保障。


  随后,参会单位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研讨,并就部分职责划分、入驻困难等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并表示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完成相关工作,保障2020年秋季学期搬迁入驻工作圆满完成。


  刘杰指出,学校各部门和搬迁工作单位要树立“一切以学生师生利益为重,一切以师生满意为本”的工作理念,克服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实现搬迁工作目标顺利实现:一是要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亲自参与、带头实干,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各级干部党员要发扬巨大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积极主动投身搬迁入驻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主动落实落实各项工作。搬迁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学校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是这次搬迁的总协调责任单位,要把工作预案做实做细,传达布置到位,准备工作充分,并做好执行过程中的统筹协调工作;三是注意防范,切实维护师生利益和生命安全。师生利益高于一切,安全稳定压倒一切,要加强教育引导,让广大师生正确认识,充分理解工程建设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师生,向师生详细解释学校搬迁方案,安排部署和原则要求。要认真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要做好必要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人员车辆进入校园的管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安全隐患排查和全过程风险管控,加强安全教育和师生自我预警防控教育,维护好搬迁工作秩序,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文字编辑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