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4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 编辑徐燕点击:


  地大新闻网(记者徐燕 庞伟红 摄影张玉贤 刘治国 江丰伟)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校长王焰新院士、副校长王华、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等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离退休休老同志、老领导和高层次人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1月9日,黄晓玫、王焰新一行看望了中国科学院院士金振民,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向他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进展和未来的工作计划,认真听取他对学校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金振民院士高度肯定了学校发展的良好势头,对学校未来充满信心,并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


  黄晓玫一行看望了离休老同志张瑴,离任校领导赵延明、张锦高、郝翔、杨昌明,退休老同志朱立,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各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学校下一步建设与发展听取意见。他们对学校给予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1月13日,王焰新一行先后看望了工程学院唐辉明教授、资源学院焦养泉教授、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李小凡教授、地球科学学院罗根明教授、资源学院李建威教授、工程学院李长冬教授,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及身体状况,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要学校提供的支持与帮助。王焰新表示,学校将持续加强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建立健全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和管理服务体制机制,着力营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1月13日,副校长赖旭龙一行前往未来城校区,看望了材料与化学学院李珍教授,了解在未来城校区的工作情况,倾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1月14日,副校长王华一行先后看望了公共管理学院胡守庚教授、数学与物理学院院长郭上江教授、珠宝学院尹作为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张俊峰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余敬教授,就学校发展咨询大家的意见。老师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1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一行前往办公室,看望了无党派代表人士龚一鸣教授、民盟地大委员会主委魏昌华副教授,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注意身体,继续为统一战线工作和学校发展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