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来校看望慰问院士

发表时间:2020-01-07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庞伟红 摄影张玉贤)1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来校看望慰问金振民、王焰新两位院士,向他们潜心教书育人、勇攀科学高峰,以及为湖北教育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党委副书记唐辉明等参加看望慰问。


  王瑞连前往办公室看望金振民院士,赞扬金院士在构造地质学方面所取得的成就。金院士说,地大南迁50年来,在校园基础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许多突出成果,这些都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高度重视和亲切关心。他希望湖北省继续支持我校建设,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人才优势,积极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


  王瑞连前往办公室看望王焰新院士,并听取了王院士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和人才评价机制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院士专家在鄂工作,让专家人才尽展其才,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王焰新院士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怀,他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和近期的学术进展,并表示,将不负省委省政府重托,继续砥砺前行,为国家、湖北的水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