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学子在军运会上勇夺3金4银1铜

发表时间:2019-10-30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庞伟红 通讯员熊昌进 邹师思)10月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地大学子奋勇拼搏,共为国摘得3金4银1铜。

 

  体育学院研一学生王懿律(左二)获军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金牌。


  体育学院研一学生王懿律(左一)获军运会羽毛球混合双打金牌。


   

  体育学院研二学生闫子贝(左二)获军运会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此外,王懿律(左二)还获得了羽毛球男子双打银牌。


  闫子贝(左二)同时获得了男子50米蛙泳、100米蛙泳、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银牌。


  体育学院大二学生董馥玮(右四)、公共管理学院大四学生乔仲羿(右一)获公开水域游泳比赛男女混合团体赛铜牌。


  我校校友、公共管理学院2011级毕业生陈洁夺得女子100米仰泳、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两枚金牌,并打破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纪录。


  我校校友、公共管理学院2011级毕业生张雨涵夺得女子200米蝶泳、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两枚金牌。


  10月18日至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行,10天的赛程,来自109个国家的9308名军人运动员齐聚武汉,为世界奉献了军人体育的一场盛宴。在军运会上,中国共夺得133金64银42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