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党委书记黄晓玫看望慰问未来城校区师生

发表时间:2019-09-1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晋曦)9月15日,时值中秋假期,未来城校区的师生们,学习、工作、生活都在平静中运行。


  未来城校区警务室、接驳巴士乘车点、文忠苑(学生宿舍一组团)、卓越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公共教学楼、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地方,一如往常有条不紊。


  虽然师生们已入驻未来城校区,但校区部分项目在建,周边环境复杂,外来施工人员较多,保障入住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是头等大事。校区安全保卫部门,主动与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对接联系、寻求支持,积极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环境综合治理,努力建设平安校园。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值班辅导员和学生骨干,认真地处理各类学生事务。在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祁士华教授召集50余名师生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环境地球化学课题组组会”。虽然是中秋假期,但是他们分秒必争,探讨学术。正在未来城校区看望师生的校党委书记黄晓枚一行,来到了学术研讨现场,给大家带来阵阵惊喜。黄晓枚向在场师生表达美好祝愿,勉励师生们扎根未来城校区的沃土,追求学术卓越,争创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