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校长王焰新一行到未来城校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员工

发表时间:2019-08-05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通讯员晋曦 摄影谢晓 张睿)8月4日上午,校长王焰新、副校长刘杰来到未来城校区,现场检查指导建设、管理等相关工作,看望、慰问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以及各入驻单位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学校办公室、建设指挥部和校区管理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焰新一行先后来到教学服务中心、计算机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环境学院、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共教学楼以及校区主门、临时医疗站、学生一食堂等处,实地了解校区建设收尾、搬迁入驻、服务保障、管理运行等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度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焰新代表学校对建设指挥部、校区管理办以及各入驻单位的同志们暑假期间冒着高温、坚守岗位、奋战一线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勉励大家务必继续发扬地大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坚决打好未来城校区基本建设和搬迁入驻这场攻坚战,坚决打好校区管理运行和服务保障这场持久战,为学校未来城校区启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