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新版英文网站上线

发表时间:2019-06-19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磊 郑适萌)为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中国地质大学新版英文网站(http://en.cug.edu.cn/)于6月19日正式上线运行。新版网站共设有About、Schools、Admission、Research、International、Opportunities、News、Academic Events、Field Study Centres、Resources等10个一级栏目和36个二级栏目,多维度、全方位展示学校办学风貌。


  新版英文网站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建设,经过调研分析、方案设计、资料采集及翻译、网站开发、内容加载、后台测试等工作环节,实现了从网站内容、呈现方式到网站功能的全面升级。一是通过栏目调整,图文并茂的展现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动态与成绩;二是通过版面更新,实现灵动、大气的页面风格,便于国际学者、国际学生和海内外校友浏览内容;三是通过创意设计,凸显学校在科技学术、国际学生教育、实践教学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


  学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海外校友、师生、学者关注中国地质大学,通过英文网站了解学校的办学现状和发展动态,并获取各类信息资源,这对学校英文网站的建设和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学校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建设推出新版英文网站,通过全面、及时、准确的英文报道充分展示奋进中的中国地质大学形象,推动学校外宣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早日实现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地大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