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梁听雪获“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表时间:2019-04-16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徐燕 通讯员宋干锋)近日,从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赛场获悉,我校外国语学院2016级梁听雪同学获得二等奖及可口可乐中国“在乎力”特别奖。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创办,是国内学术规格最高、组织最为严谨的英语学习竞赛。在本次赛场上,来自全国24个赛区的75名大学组选手汇聚一堂,以年轻人的独特视角,将立体多元的“中国故事”娓娓道来,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和感悟,全面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在比赛中,梁听雪同学以“Reform and Opening-up: A Personal Perspective”为题,结合自己和上一代人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在改革开放政策的牵引下,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华丽转身。其思维敏捷、逻辑严谨,具有极强的舞台表现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外国语学院致力于本科教学改革,2015年推出了英语系“语言工作坊”,通过指导学生参加国际国内各英语赛事等,促进学生学习语言的兴趣、热情和信心。在此次比赛中,姚夏晶、冯迪两位老师对梁听雪同学进行了各种专业培训和悉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