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获批教育部中国政府奖学金预科教育试点院校

发表时间:2019-03-2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许峰)日前,教育部下发通知,我校被确定为中国政府奖学金预科教育试点院校,承接中国政府奖学金本科来华留学生预科教育工作。

  此次,我校获批教育部中国政府奖学金预科教育试点院校,是继去年11月,从中国地质调查局获批“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学合作研究中心武汉学院”后,我校国际化事业和来华留学生教育又一里程碑式的大事。

  建设“中约大学”“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学合作研究中心武汉学院”和承担中国政府奖学金本科来华留学生预科教育工作,高度契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是学校新时代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加快国际化步伐,推进“双一流”建设,打造“留学地大”品牌的重要举措;对有效增强中国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影响力、文化亲和力和综合服务能力,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