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机电学院师生党员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发表时间:2020-11-20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彪 摄影杜育)近日,机电学院院直党支部联合各学生党支部,前往武汉客厅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该活动旨在带领师生深刻认识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根本原因,回望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激发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展览紧紧围绕弘扬以“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为内涵的伟大抗疫精神主题,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夺取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取得显著成效的伟大历程。


  丰富的实物陈列,翔实的文件照片资料,生动的视频展播,新颖的展陈手段,吸引了师生的目光。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于晓舟说,参观这次展览,再一次将我们带回到那段惊心动魄、共克时艰的76天里。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应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重要成果,认真学习和工作,勇担使命。


  机械工程第二党支部书记杨迪说,平凡之中见证着伟大,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他们不怕牺牲、冲锋在前的顽强品格值得我们学习。 (文字编辑毛国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