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副校长王华为地空学院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9-05-10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川 刘彦娇 摄影祁阳阳)5月5日,副校长王华在物探楼报告厅为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授课。    


  王华以《新时代:深刻领会系列讲话精神,保持家国情怀,以创新驱动为引领,践行伟大梦想》为题,从新时代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历史方位、历史背景以及历史格局三个方面展开,从理论、社会、实践和经济四个层面阐述了时代背景,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并通过一系列数据,展现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围绕国家 “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与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他强调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以创新驱动为引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践行伟大中国梦。


  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号召全院师生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奋力书写新时代“卓越地空人”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