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地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红安县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19-04-26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彦娇)4月21日,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红安县参观学习。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及部分党员等近40余人参与学习。


  一路上,大家高唱红歌,兴致勃勃、斗志昂扬。七里坪长胜街是参观学习的第一站,这里是“黄麻起义”的策源地,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的诞生地,是鄂豫皖苏区早期中国革命的中心。古朴的街道两侧,静静排列的革命遗迹无声地展现了当时的革命热潮,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当年先烈们不怕牺牲、不图名利、勇于奉献的红色精神。


  师生们参观了黄麻起义与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向烈士们献上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参观革命纪念馆,深入了解红安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激励自己应当倍加珍惜当下宝贵的学习机会,弘扬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