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1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晨意 丁钰峰 杜育)近日,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90余名师生前往北伐独立团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首先参观了叶挺独立团纪念馆,了解独立团从筹划到诞生、从挥师北上到饮马长江的波澜壮阔的历史。


  参观完毕,适逢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英烈子女班”学员一大队在独立团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祭英烈活动,同学们受邀观摩了他们的祭奠仪式。仪式上整齐洪亮的国歌军歌、慷慨激昂的碑前演讲、庄重严肃的军人誓词,无不震撼着同学们的内心。同学们与国防科技大学的同学们共同列队,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


  据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连续十余年举办红色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约1600名同学参加。同学们在实践教育中升华自我,在回望中展望未来,坚定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信念,立志将来为祖国的繁荣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