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校园上演招新“百团大战”

发表时间:2019-04-0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学生记者唐丹丹 李晨曦)4月2日至3日,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大会在西区体育馆前及北区隧道口举行。千余名大一学生摩拳擦掌踊跃参与,各个社团“招兵买马”各显神通,堪称校园版的“百团大战”。现场师生同台竞技,文化气氛热烈。


  本次社团招新按照类别分为公益类社团、人文类社团、艺术类社团、体育类社团、科技类社团以及地子归分会等64个学生社团。大一学生按照自身兴趣爱好走进意向区域,挑选心仪社团。


  逸夫科普讲解队、地球科学俱乐部的同学们展出了各种各样漂亮珍贵的化石;尤里克克社团、吉他协会、三叠口琴社的“高人”们带来各类才艺表演,吸引了众多同学;相声社的同学们则精心准备了传统相声表演,绕口令抽奖小游戏等有趣的活动;材料与化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以及珠宝学院地子归社团也参加了招新活动。


  “本次招新大会让每个社团都展示了独特的风采,也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舞台,更激发了我们的学习热情,目前我在考虑加入地球科学俱乐部。”公共管理学院的裴欣羽同学表示。


  社团联合会社团建设部部长耿宇轩说道:“今年的百团大战与往年相比,增加了与学校志愿者协会的合作环节,学生参与度也比往年高。”他表示,今后将注入更多创意元素,用更加细致全面的安排带给广大同学更好的体验。


  “百团大战”由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各学生社团承办,展现了我校学生社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