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一二·九”长跑比赛举行

发表时间:2018-12-18作者:网站编辑:刘妍慧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之声学生记者娄哲威 郭慧 摄影施懿文 赵奕康)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13日,“一二·九”长跑比赛在西区体育馆前拉开帷幕,3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长跑。

本届长跑比赛分为男女两组,女子组路线全长约四公里,男子组路线全长约七公里,途径体育馆、弘毅堂、图书馆、地大隧道、北区大门等我校标志性建筑。今年的“一二·九”长跑比赛比以往更加注重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前有插着五环旗的保卫处警用摩托车开路,路口有安保人员保障参赛者安全,医务人员更是随时待命。

下午四点,随着发令枪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各学院的参赛选手热情高涨,以最快速度冲出起跑线,伴着跑道旁的同学的加油声,向前飞奔而去。在一些中转站和转角处,还有志愿者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并为过往的运动员递上矿泉水。

最终,体育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并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并列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