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改革开放 你我的故事】丝绸之路学院:见证“一带一路”交流火花

发表时间:2018-12-20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广播台点击:

  男:春风化雨沐华夏,改革开放乘东风。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改革开放的春风吹拂在这东方大地上,回望40年波澜壮阔的奋进历程,中国人民前赴后继、继往开来,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百折不挠、滴水石穿的韧劲,成功创造出一个个中国奇迹。

  女:40年改革开放,改变了中国,也改变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校1974年定址武汉,在改革开放的热潮中,重生蝶变,赓续奋斗,从一所地质单科院校发展成为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改革开放”四个字,与你我他深刻相连,广播台将陆续推出《改革开放·你我的故事》,由广大师生一起,共同讲述我们的“改革开放” 故事。本期节目《丝绸之路学院:见证“一带一路”交流火花》,让我们听听留学生们怎么看中国的改革开放,丝绸之路学院讲述着怎样的“一带一路”故事。(采访:学通社记者 殷广豪 刘骁羿 荣佳颖 余思慎 播音:王语涵 戴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