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济宁日报]推进市校合作 共话美好未来

发表时间:2020-09-04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济宁日报 2020-08-15点击:

  本报济宁8月14日讯(记者 张彦彦)今天上午,我市召开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市校合作洽谈会,共商合作发展、共话美好未来。副市长张国洲在会上致辞。


  张国洲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我市相关情况后,他说,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校地合作,积极对接大院大所,与多家高校院所建立紧密合作关系,落地了一批产学研合作项目,解决了一批技术难题,有效推动了产业提质升级。中国地质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和“双一流”建设高校,是国家地质学理科人才培养基地和自然资源部工科人才培养基地。希望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增进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加快推动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为我市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的智力和技术支撑。济宁市委、市政府将强化政策引导激励,为市校合作营造一流环境。


  会上,我市相关市直部门、部分企业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就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深入研究分析了今后合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


  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