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中国日报中文网]2019年“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与发展”国际会议在汉召开

发表时间:2019-11-0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中国日报中文网 2019-10-30点击:


  2019年10月30-31日,“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与发展”国际会议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顺利举行,来自中国和巴基斯坦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围绕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发展的重要问题展开热烈研讨。


  会议分别围绕中巴经济走廊沿线地区投资与就业增长、中巴经济走廊沿线地区建设与减贫、中巴经济走廊沿线地区经济特区与产业发展、中巴教育合作以及中巴经济走廊沿线地区安全与发展等议题展开研讨,集中反映了当前中巴经济走廊研究的最新进展,体现了中巴经济走廊研究对于中巴两国内政外交等方面的重大意义。


  据主办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会议得到研究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与发展同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为研究中巴经济走廊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展示研究成果的广阔平台,会议取得的成果在促进中巴经济走廊研究、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与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