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人民网]“地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在汉成立

发表时间:2018-07-09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18-07-07点击:

  人民网武汉7月7日电 (金雨蒙) 7月6日,由35所高校发起的“地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在汉正式成立,联盟旨在发动自然资源领域相关高校和生产单位,围绕行业发展,发挥高校特色优势,加强自然资源领域行业单位和有关高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合作,积极推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

  据悉,此次“地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联盟计划每年召开年会,由相关高校或生产单位轮流召集组织,主要交流和分享创新创业教育经验、探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思路与举措。“地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搭建自然资源领域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推进培养适应自然资源领域行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联盟和大赛将围绕行业特色发展,进一步发挥学校特色优势,为自然资源类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展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