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中国自然资源报]追逐梦想 不负青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毕业季掠影

发表时间:2018-07-05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2018-07-02点击:

  6月23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2018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中国科学院院士赵鹏大、殷鸿福、金振民以及在校校领导、校友代表参加。

  据悉,今年该校共有6300余名学生毕业,其中,本科生4300余名,研究生1900名,留学生99名。

  校长王焰新发表了题为《高贵与谦逊》的讲话。他向所有毕业生表达了真挚的祝愿,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感到欣慰。他寄语即将告别母校、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们不负青春,在新时代创造新成就。

  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弘毅堂、大学生活动中心及北区音乐厅进行,赵鹏大、殷鸿福、金振民院士以及校领导为 2018届毕业生授予学位。(徐燕 刘妍慧文 张玉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