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12位高校书记校长喊话大学生

[长江日报]留汉不留憾

发表时间:2018-04-1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长江日报 2018-04-18点击:

  本报讯(记者李佳 杨佳峰 黄琪)看到长江日报近一周“梦想之城请你共拼搏”相关报道后,在汉各高校书记、校长接力用视频、寄语等方式喊话大学生:“留汉,不留憾!”

  百万大学生留汉是一项系统工程,深化校城合作,搞好“大合唱”,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在内,12位高校书记、校长相继发声,齐唤大学生留下来!乐回来! 

  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丁烈云表示,名城孕育名校,名校造就名城。学校每年约三分之一的毕业生选择留在湖北留在武汉,为城市的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武汉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打造大学生最友好城市,出台了一系列帮助大学毕业生留汉创业就业的优惠政策,让毕业生留汉不留憾。

  据了解,接力还在继续。其中也许就会有你的大学、你的母校校长。( 摄影/记者陈昊 周迪 高勇 何晓刚 任勇 詹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