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云上恩施]深化校地共建 中国地质大学聚智巴东地质公园建设

发表时间:2018-04-1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云上恩施 2018-04-10点击:

  4月9日,中国地质大学李江风教授一行来到巴东县,考察巴东地质公园建设项目,并召开座谈会进行探讨和交流。

  考察期间,李江风一行深入巴东县泗渡河大桥、巴人河景区、巴东野外综合试验场等地实地踏查,对景观的建设与地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座谈会上,专家团对地质公园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江风认为,巴东地质资源独特、文化遗产丰富、自然环境优美,加上交通条件逐步改善,发展旅游的条件更加具备。   

  巴东县领导表示,建设地质公园,对巴东县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既为巴东旅游再添新景,更能为巴东旅游的发展增添后劲。自双方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为巴东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接下来,巴东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做好发展服务,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校地共建再上新台阶,助力巴东打赢“旅游翻身仗”与“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