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武汉科技成果转化签约实现“开门红”

发表时间:2018-04-02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2018-03-26点击:

  本报讯  日前,武汉市举行科技成果转化签约大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专场,22个项目签约落地,总金额超过51亿元。  

  这是武汉今年首场科技成果转化签约盛会。22个项目中,成果转化项目18个,签约金额34.75亿元。其中,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的氢能汽车成果转化及产业项目,协议金额达20亿元,预计到2020年形成年产5万台整车的生产能力。光大银行同步授信300亿元,支持中国地质大学科技成果在武汉转化。

  去年以来,武汉深入探索“大学+”发展新模式,实施“四大资智聚汉工程”,闯出了一条“科教培养人才,人才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发展”的新路子,武汉正在成为海内外关注的投资风口城市、科研机构落户的首选城市、科研成果转化的热点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