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湖北高校思政网]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干部:拥戴核心跟党走

发表时间:2017-10-27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湖北高校思政网 2017-10-26点击:

  10月25日上午11时45分许,党的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作重要讲话。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观看见面会后,心情澎湃,反响热烈,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校研究生会主席、研究生团工委副书记、资源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王佳宁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见面会中提到,历史是人民书写的,一切成就归功于人民。只要我们深深扎根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就可以获得无穷的力量,风雨无阻,奋勇向前。这告诉我们,大到治国理政,小到服务师生,都要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这样才能得到群众的支持和拥护。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要坚决贯彻党的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了解同学们的真实诉求,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2016级硕士研究生郜雨宁同学认为,作为执政党,中国共产党代表了最广大人民的利益,脱贫攻坚任务的提出充分体现了我党能够实事求是,立足国情,根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正确判断全党全国的努力方向,时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保驾护航。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作为知识分子,要坚持党实事求是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共圆中国梦。

  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刘广同学提到,到2019年,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历经70年风风雨雨,我国综合国力大幅增强,国际影响力也不断提升,作为一名中华儿女,骄傲自豪之余,更应牢记使命,肩负责任,不断拼搏与努力,为祖国振兴添砖加瓦!

  地球科学学院地球化学系环境地球化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2015级硕士研究生王瀚博同学说,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人民进行伟大的社会革命,也能够进行伟大的自我革命。实行全面从严治党后的丰硕成果,让我明白了我党之所以能够受广大人民的支持和拥护,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政党,正是因为有严格的纪律作保障,能够时刻保持党的纯洁性、纪律性。爱党爱国,就要遵守党的纪律和章程,按照党的先进性要求,在实践活动中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

  研究生干部一致表示,我们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拥戴核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追求学术卓越,勇攀科学高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全部的青春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