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宣传部招聘考核通知

发表时间:2019-04-19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宣传部点击:


  经个人报名及材料审查,进入本次考核阶段人员已经确定(名单附后),现将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流程及具体安排


  (一)资格审查:


  时间:2019年4月23日8:15,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区教学综合楼B座B0108教室。


  请参加笔试者携带身份证原件、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或相关证明、英语水平证明原件。如遇证件遗失情况,请出示就读学校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在国外取得文凭者,需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报告。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证件不齐者,将取消参加本次考核资格。


  (二)笔试:


  时间:2019年4月23日8:30-10:30,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区教学综合楼B座B0108教室。


  采取闭卷考试形式,满分100分、时长120分钟。请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有资格进入面试考核的人员名单将于4月23日14:00以后在党委宣传部网站http://voice.cug.edu.cn/“通知公告”栏中公布。


  (三)面试时间:


  2019年4月23日15:00,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区教学综合楼B座705、707。


  请于14:30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区教学综合楼B座702抽签并候场。


  1、面试由自我展示、答辩两部分组成(每人20分钟):


  (1)自我展示:应聘者作自我介绍、岗位认识和应聘优势,专业特长等,可使用PPT,时间不超过8分钟;


  (2)答辩:应聘者就评委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及相关问题的提问做出回答,时间不超过12分钟;


  2、考核结果将在宣传部网站http://voice.cug.edu.cn/“通知公告”栏中公布。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报学校审批,最终是否录用以学校人事处通知为准。


  二、联系方式
 

  我单位将在网站http://voice.cug.edu.cn/“通知公告”栏中发布公告,同时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参加考核人员,请注意查阅。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83322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19日

附:进入考核阶段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赵一璐  雷龚鸣  赵壹晨  李乔雅  汪文思  张亚楠  杨 晖

  魏亦然  王 桐  张玉涵  郑金娥  刘梦婷  钟  阳  王君力

  黄鹭琦  杨兆祥  戴雪蕾  刘宏宇  耿 婧  谷 宇  苗 宇

  李静远  赵兰涛  江 曦  王乃媛  滕笑丽  王书婷  钟保镜

  卜曼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