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

发表时间:2020-10-26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张玉贤)10月2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书记唐辉明看望慰问我校抗美援朝老战士、离退休教职工殷俊明、翁清豪、王惠村,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为他们颁发并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送上鲜花和慰问品。保卫处、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陪同看望。


黄晓玫一行来到殷俊明家中送上关怀与祝福

黄晓玫一行来到翁清豪家中送上关怀与祝福

黄晓玫一行来到王惠村家中送上关怀与祝福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黄晓玫一行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转达党中央、国务院对老同志们的关怀和问候,向他们为学校建设所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衷心感谢。


  老同志们精神矍铄、心态乐观。他们动情的回忆起曾经的革命经历,无不感叹祖国的繁荣和强大。他们纷纷对党和国家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会继续发扬“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的精神,保持阳光心态,关注并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黄晓玫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办学68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与成就,无不凝聚着广大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她希望老同志们能保重身体,安心颐养天年,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她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老同志,继续宣传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营造良好的尊师敬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