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王焰新校长看望慰问医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发表时间:2020-03-04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3月3日上午,校长王焰新、副书记王林清、副校长刘杰、校长助理周爱国一行来我院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实地了解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王焰新校长详细了解了医务人员在岗情况、医院发热门诊、校外战地服务、社区党员突击队、院感控制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医护人员在这次阻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克服困难、冒着危险、冲锋在服务患者的最前沿,用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体现了我校医务人员的责任担当。我代表学校感谢你们!


  医务人员是师生健康的守护者,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在救治患者服务工作中,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医院和相关部门要做好一线医护人员服务保障,确保完成防控任务、实现零感染。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众志成城,我们就一定能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中国地质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