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24名留学生“秀”才艺 争当军运会志愿者

发表时间:2019-03-22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一、3月21日,“迎军运盛会•讲武汉故事——2019首届黄鹤楼外籍志愿者选拔活动”首场分赛区预选赛在我校精彩上演。来自马达加斯加、喀麦隆、越南、老挝、印度尼西亚等20个国家的24名留学生,身着民族服饰,声情并茂地用中文讲述自己与武汉、自己与地大校园的故事。


  二、本场赛事分为“自我介绍”“我和武汉的故事”“才艺展示”“评委提问”四个环节,每个环节分值为25分,总分共计100分,评委主要从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台风、志愿精神对选手进行考量。成绩排名前8的选手将成功晋级入选首届外籍志愿者。图为留学生才艺展示现场。


  三、印度尼西亚籍选手杨奕志现场书写“福禄寿”。


  四、此次活动受到长江日报、武汉电视台等多个媒体的广泛关注。图为媒体现场直播。


  五、比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张玉贤 云龙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