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香港金融管理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表时间:2020-11-1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宫斯宁 张立军)11月17日,香港金融管理学院院长张奕敏,副院长董红婴一行到我校进行访问。副校长刘勇胜,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珠宝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


  刘勇胜回顾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以及学校与香港有关高校的合作成果。


  张奕敏对香港金融管理学院的性质、运营模式以及与国内高校合作的情况与成果作详细介绍。


  双方就宝石学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的研究生学历学位教育、珠宝首饰管理领域的职业教育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在合作开展港澳台学生的学历学位教育、国内相关领域从业者的专业培训以及高等教育评价改革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共识,并就开展针对港澳地区及台湾省硕博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达成共识。


  香港金融管理学院成立于1999年,是一所从事学位学历教育和专业培训的教育机构。学院秉持“教育为先,以人为本”的办学宗旨,为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理论与实践并重的专业课程。 (文字编辑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