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后勤保障处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

发表时间:2020-11-02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左晓宇)10月30日,后勤保障处办学思想大讨论专项改革议题研讨会举行。副校长刘杰,后勤保障处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基建处、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财务处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刘杰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研讨了我校水电管理和公务用车管理专项改革议题,旨在总结吸纳办学思想大讨论过程中的意见建议,深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提升学校公共资源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贺亚锋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修订稿)》的起草情况,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清华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水电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具体内容。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修改完善建议。


  刘杰指出,针对《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要对公务用车概念和部门职责等内容要进行明确界定,保障学校公务用车管理使用进一步合理优化。针对《水电管理办法》,他要求必须站在学校水电管理的宏观布局角度做通盘谋划,办法的起草应遵循合理规划,保障共享,加强运维,提升服务,加强监管,倡导节约,定额计量,成本分摊等原则。


  刘杰强调,做好公共资源配置、建设与优化的顶层设计工作,其核心要点就是跳出固有的格局与思维,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强的决心,系统谋划整体布局。在深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的过程中,需要将破解资源短缺和优化资源配置问题结合起来,为学校提供更多高质高效的保障服务。 (文字编辑毛国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