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办展开办学思想大讨论

发表时间:2020-10-13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 10月9日,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办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暨工作研讨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兼监督检查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陈慧主持会议。


  对照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要求,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办全体成员围绕“落实高校纪检体制改革实施意见精神,扎实推动学校纪检体制改革”的主题,在9月11日完成第一场研讨活动基础上,继续开展了第二场主题研讨系列活动。经过会前认真准备,大家立足岗位实际,结合工作学习、走访调研、业务培训的思考,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其中,王长虹、高晓东两位同志作重点发言。


  王长虹结合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和创新日常监督、深化“三转”机制体制改革等问题进行了主题发言。高晓东通过认真学习教育部党组、湖北省纪委关于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的两个指导意见,结合日常工作思考,围绕领导体制、政治监督、选人用人监督、执纪审查问责等方面,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研讨活动中,部门全体成员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大家表示,要把办学思想大讨论这种形式转化为长效机制,持续加强学习和研究,坚持常态化开展工作研讨和业务学习,进一步拓宽眼界,提高站位,不断增强队伍素质和能力。针对工作发展中的具体问题,全体成员将在不断加强学习思考的基础上,多提出具有操作性、可落地的对策建议,为不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贡献智慧和力量。 (纪委办公室供稿 文字编辑庞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