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人事处举办办学思想大讨论交流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5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胡燕)近日,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交流研讨,全体人员参加交流。


  全体人员根据自己前期学习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就人事制度改革中聘用制度、岗位管理等重要问题谈了自己的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祥云指出,要充分认识学校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要求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到大讨论中来,增强共谋学校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他强调,本次办学思想大讨论要“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凝聚力量、促进发展”,要按照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按期完成工作进度,形成学习、调研的工作热潮,把大讨论活动抓出实效。


  随后,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处务会议,对会议交流讨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形成工作改进思路和方案,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文字编辑 庞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