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暨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0-09-22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昭颖 摄影彭鑫)日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暨工作研讨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处长严嘉主持会议。


  副处长沈波领学《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关于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的通知》的重点内容和学习要求,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和学业与职业规划指导中心分别对照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要求,立足各中心工作职责,围绕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开展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等重点工作,汇报了学习调研后的体会,对下半年工作推进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全体成员深入讨论了研讨中提出的有关问题,并结合学习体会对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严嘉强调,全体成员要提高站位,着眼研究型大学治理能力提升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将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与推进全校就业创业工作紧密结合,要加强学习和调研,进一步把握和研判当前大学生就业创业形势,聚焦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稳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形成长链条、全覆盖、宽口径的就业创业工作体系。 (文字编辑庞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