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第二批秭归实习接站工作完成

发表时间:2020-08-17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宋霖 王焱 饶炜龙)为确保第二批秭归实习学生顺利抵站,自8月9日起,教务处、后勤保障处、环境学院、工程学院等单位,密切配合、合理调度,做好接站工作。


  8月10日的大雨,让不少列车晚点或取消,现场接站的辅导员密切了解学生车次更改信息,及时和调度中心沟通,保证每位学生有车接,平安抵达实习站。


  截止10日晚23时40分,随着最后一趟大巴车驶入实习站,五百余名学生全部安全抵达。


  据工程学院052183学生李海云介绍,自己的车还未到站,接站老师就和她取得了联系。一下车看到了地大的标识牌,一下子就有了到家的感觉;环境学院040171班陈天赐同学说:“半年未见,大家都有了些许变化,同学们的问候让我感觉到了大家的热情。相信通过本次实习,大家都会有所进步。”(文字编辑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