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召开2020年岗位聘用及聘期考核工作布置视频会

发表时间:2020-05-25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胡燕)5月21日,我校召开2020年岗位聘用及聘期考核工作布置视频会。副校长刘勇胜,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人事秘书参会。


  人事处处长胡祥云对2019-2020年度岗位聘用中岗位高聘和岗位分级聘用进行了详细解读。岗位高聘重点从岗位职数、申报限额、聘用权限、同行专家评议、高聘条件审核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岗位分级聘用对二、三级岗位分级聘用、副高级及以下岗位分级聘用、分级聘用权限以及分级聘用条件审核进行了说明。他还介绍了2015-2019年度聘期考核的时间安排、考核对象、考核方式、考核内容以及考核程序、结果的认定和使用等方面内容,并就岗聘工作中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刘勇胜提出三点要求:各单位一定要认真对待、严格把关,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地开展岗位聘任工作,确保全程可追溯;严格遵守组织人事工作纪律,严禁弄虚作假,确保岗位聘用工作的风清气正;把握政策,严格执行岗位聘用工作的标准条件,各单位在审核环节,要严格执行标准条件,切实起到把关作用。(文字编辑 庞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