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图书馆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9-25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国宏 冯婷婷 摄影张川)9月18日,图书馆与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906会议室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共同推进特色空间和资源建设。三馆党总支书记王海花、图书馆馆长徐世球、副馆长李琪,外国语学院书记张基得、院长张峻峰、副院长刘芳参与座谈。


  徐世球说,与外国语学院的合作,是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的一次全新探索,我们力争在特色空间和资源建设方面树立标杆,为馆院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张基得和张峻峰均表示,希望借鉴国内高校图书馆外语学习空间的建设经验,与我校图书馆合力打造湖北省首个图书馆外语学习实践空间,配合图书馆外文资源库建设,为校内师生外语学习实践创造良好平台。


  王海花强调,双方初心一致,将整合现有资源,为学校教育教学和一流人才培养搭建良好平台,为进一步开展更具广度和深度的馆院交流与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共同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本次合作是践行三馆党总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全体干部带头参与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进一步凝聚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