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校友林培获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表时间:2019-05-29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罗采薇)近日获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林培荣获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


  林培本科就读于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后就职于无锡市钻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水平定向钻机、钻杆等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6年来,林培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一有空就会钻进生产车间,独立承接了多项机械设计装配工程。2015年,公司组织了40B机型电喷发动机适配改造,由他全权负责。作为公司的主流热销机型,这个改造任务不可谓不重。从选型到设计装配,动力系统几乎被全部改造,他与各车间人员通力合作,加班加点,终于在2016年成功成型,使40B达到了“国四”排放标准,销量跃升了一个台阶。


  2017年任钻杆车间副主任后,林培自学了复杂的插装阀液压系统和PLC控制系统等压机相关课程,达到车间自主维护维修压机的目的,为公司节约了维修成本。他还牵头为车间压机设计了一套自动喷淋冷却装置,提高了钻杆成型质量,显著降低了职工的劳动强度。除了钻研机械类相关书籍之外,他还积极参加各种软件培训,包括SolidWorks、UG等,提高各方面的技能。曾获得滨湖区“尚技时代 工匠风采”职业技能竞赛SolidWorks一等奖。


  近年来,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立足于国民经济主战场,充分融合传统工科优势与新工科发展特点,秉承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培养以卓越创新技术为引领的全面发展型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