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机关分工会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9-05-22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文武 郑祺 殷景川 摄影刘从贵)5月16日,校工会委员会机关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材化学院阶梯教室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校两代会代表、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外干部,以及机关分工会代表140人参加了会议。机关分工会副主席唐勤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陈文武从“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努力提高职工素质,努力构建和谐校园,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展示机关精神风貌,努力营造健身氛围,提高工作水平”等七个方面回顾了机关工会2014-2018年的工作,并对下一届机关工会工作也提出了建议。工会委员会会员刘治国同志对本届机关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作了报告。


  工作报告结束后,会员代表进行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的选举。选举产生了李晖等9名同志为机关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喻芒清充分肯定了机关分工会的工作,希望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继续发扬团结进取、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精神,继续发挥好工会组织的作用,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为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不懈奋斗。


  会后,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分工会主席,并进行了委员分工。机关党委副书记孙莉对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对新一届的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