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以赛促学 以赛促教

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举行

发表时间:2019-05-07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岩)近日,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资源学院李占轲等8名老师获一等奖,环境学院罗明明等8名老师获二等奖,公共管理学院宋冬冬等13名教师获优秀奖。


  此次竞赛分地学组、非地学组理工组、人文社科组三个组别,参赛教师以“讲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围绕教学设计、教学展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展开。比赛中,各位参赛教师以精心的教学设计、生动的讲解,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基本功和综合素质。大赛还聘请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代表担任评委,近百名学生代表观摩了比赛。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工会、人事处联合举办,历时一个月。经学院初赛选拔,共有30位教师进入到学校决赛。教务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提升和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良好的教学氛围,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升学校整体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