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动员大会暨企业摸底工作会议举行

发表时间:2019-04-0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董平)4月3日,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动员大会暨企业摸底工作会议在珠宝大楼召开。资产公司书记、董事长鲁元,校国有经营性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汪恕才,资产公司所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总经理孙劲松主持。


  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徐友根作专题汇报,对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汪恕才宣读我校关于落实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摸底工作的通知;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朱梦瑜对摸底资料清单进行讲解及解答;与会人员积极提问,进一步明确了企业摸底工作填写的相关资料。


  鲁元指出,此次摸底工作关乎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非常重要,为后续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做了良好铺垫。他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此次校企体制改革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需求资料清单按时提供企业详实、完备的资料信息,认真拟定本企业的改革方式内容,全力配合学校落实好改革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