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宣传部党支部启动书香支部建设

发表时间:2019-04-0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网络编辑:路明

  地大新闻网(记者王俊芳 摄影张玉贤)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认真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做好支部建设的“自选动作”。党支部的同志们主要从事思想政治、新闻宣传和大学文化建设工作,这些工作都需要扎实的理论素质和开阔的文化视野。党支部经过研究,正式启动书香支部建设。


  3月25日,党支部全体同志,在时见鹿书店开展读书、购书活动。支部集中购买了《习近平在正定》《马克思哲学要义》《红军长征记》《人类与大地母亲》《中国文化的重建》等图书,涵盖社会、政治、文学、历史等。支部书记陈华文指出,一个人的气质里,藏着见过的人、走过的路和读过的书,从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党员同志,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大量阅读优秀书籍,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文化艺术修养。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书香支部建设,倡议全体党员同志每天在“学习强国”APP平台学习一次;每周读书一小时;每月畅谈读书心得一次;每半年撰写读书笔记一篇;每年开展读书总结交流会一次。积极营造“多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氛围,力争在学习型支部建设和书香校园建设中做出特色、走在前列。